close

 突然觉得这篇的开头好难好难。

 

 不知不觉披着16小时的倦意,顶着清晨冷冽催泪的风跑去网吧和老豆QQ

  “电脑坏了。。。”

  当我闷着脑袋在被窝里想了许久,豁然想打开电脑写下来的时候

  它一点也不配合我的就那么黑屏了

  有种按奈不住的冲动

 

  “那你现在怎么在线的?”

  “我在网吧上”

 “哦,那少玩会儿早点回家”

  。。。。。。

 

  第一次那么坦白和老豆说我去网吧。

 

  虽然他们一定都会了解我去了好多好多次

  但这一次宽容的给了我一点空间。

 

    一瞬间有点泪流涌动的气息

   他们这段时间给了我莫大的放任自由

---------------------------------------

 

        趁着大家考完试的时候赶紧拿起电话

   约这个邀那个

  大家也难得凑在一起活动了一天

   完罢。

  和X君一道坐车回家

 很9没见面了有好多话题可以聊

 

   好吧,我先自我检讨

不该对自己的DOTA,CS沾沾自喜

  骄傲跋扈的炫耀

  我知道的,如果你有机会玩的时间与我一样多

  你一定会比我还厉害。

 

    好吧,我还是检讨

  最近宅在家是对漫画小有研究

  但没必要和你争给你长篇大论让你没面子

  我知道的,对它的喜爱

  你一顶比我还要多多。

 

  不经意间谈到大学,谈到未来。

 我问 你准备搞哪所?

   “X大,当老师说我至少还要进步280名才能考上理想的学校时我回家就把电脑卸了,把漫画撇了”

 

  X大X大X大X大X大X大X大X大X大X大X大X大X大X大X大X大

也就是另外一个她已经差不多决定要上的学校。

 

 一刹那我有点惊异

 然后就再也缓不过神。

 

如果爱,请深爱。

 

 

 当我和你说我喜欢上了她

   你忙着帮我出谋划策,想哪些追女孩的方法好让人感动

   你忙着陪我去挑选礼物,认真的就像送给自己的女友

   你忙着帮我传情递爱,帮我搜集情报

   你忙着帮我参考情书,把我塞到她怀

 

   我问你生日约她出去好不好

   你说那一定很浪漫

   我问你那个大熊娃娃好不好

   你说她一定会喜欢

   我问你帮我把她叫到天台来好不好

   你说她一定会惊喜

   我问你这情书写的OK不

   你说她一定会感动

 

  我偷偷问你你是不是也喜欢她

   你说:“ 别瞎说,不喜欢”

 

    全世界都了解我的爱

         没人了解你的爱

 

  “你知道AAAAAA也上X大么!”

  你故做惊讶

   “真的吗?那可以继续做同学了。”

 

 

           我突然了解到。

 我是最最最最最自私的。

 

   。。。

 

 

 

    前段时间和毛哥和大伟一起吃饭。

   他们俩煞是严肃的说要告诉我一个惊天大秘密

    再花了好多银子塞满他们的胃之后

  毛哥突然开口 :“你知道么,姜山那小子也喜欢金阳越”

      “。。。。他不是保吴派的么”

      “。。。”毛哥把经过说了一遍

     我一直以为是毛哥开玩笑骗我顿饭

   直到上次一起出来吃饭提到此事

      看山仔的表情和眼神

 

 

     我突然了解到。

  我是最最最最最自私的。

 

 

   当小学,他和金同座位在一起有说有笑,下课就被我们群哦殴

   当初中,我们带着口罩报纸去南师一探故人,他平常的上去和金搭话

   当高中,他一条一条第一时间给我发“金收了XX礼物”“金在哪哪哪上课你还来?”

 

    其实他对她的关注程度远远比我这个无事呻吟两句,帖吧留上两笔的男人现实的多。

   可他从来都是说他喜欢的是吴冰倩。

 

      我突然了解到。 

   我是最最最最最自私的。

 

 

   。。。

 

  高中亦是如此么

       左说右说想去一起看电影一起上晚自习一起听她的歌入睡。

 

   其实 好象

       并没有踏踏实实努力来的真实。

 

 

 

        真的真的

   原来这8年来

  只是一个匆匆无爱无欲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ge98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