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是不是因为刚刚才满了18岁的关系

 

   开始对2月14号的情人节有着特别的幻想。

 

 可能以前自己也和一群爷么们一起嬉戏哄闹中度过情人节

 

  但好象今年的Valentine's Day

  有点特殊的意义,一点特别想和她一起过的人。

 

 

  大约上次集体出来玩就已经产生情人节圣战的萌芽

  我们一群单身老男人思量着琢磨着怎么抵挡大街上无比闪耀光芒的一对对情侣

 

  ----------------------------------------------------------------------------

 

   老倪打电话来

 

  说想和我谈谈

 

 伴随的条件还有是发我钱。。

 

  不看僧面看钱面。俺就屁颠屁颠去了。。。。

 

   老倪语气出奇好。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不再对办公室有恐惧感

  他询问着我的驾驶,跳舞,旅游,无所不谈

 有点像很长时间不见面老朋友的味道。

 

        很瞎的是。。。他找了4套化学卷子和一套英语卷子塞给我。。

   说让我回家找找感觉。

  结果很明显,,留给小Y做草稿纸。

 

 

  退的钱倒的确不少么。。100多呢。

  可

  可

。。

 

  团长副团长不客气的一顿午饭把它A了

  只给我留下打车钱。。

 

 

  一阵犹豫斗争扭捏之后

  还是抵不住诱惑回到了课堂

 一节张修丰的化学课

 稀松平常的聊天间,再次感受老张无比好的脾气和错误率

 一节老倪的英语课

 不怎么敢放松可是不得不说真的很想睡觉。。还查点点我起来回答问题

 那可不就jiong了。

 

   上课的感觉真好。可能是许久不到学校人的一种嘲讽。

 

  放鸽子男朱原民说情人节他出不来,只拉我陪他去吧坐了一下午。

 

---------------------------------------------------------------------------

 

  圣站计划已经出台

  K歌真心话大冒险火柴墨镜

   还有胡小姐友情客串。

 

 俨然为了不在女生面前丢人开始准备。。

 抛出anytime anysong anykey的话

 在家猛听音乐。

 

 这一个情人节。小有点令人期待的味道。

 

  2月13的夜

 8点早早爬上床

 早点休息养足精神。

 

 可又来了莫名的纠结与触动

 总是能撑起你的眼皮

 左转右转

 左翻右翻

 

 不刻意间有那么点回到初中不去的秋游前夜的感觉意味。

 

----------------------------------------------------------------------------

 

 顾不了那么多套上两尺一的裤子

 皮带勒到最紧

 可还是走两步垮一点。。。

 

  去剪个头发老板不停问今天是不是和女朋友出去过节- -

   我说和单身汉一起过 还硬说我搞神秘哪天带女友过去看看

 

 早上中午在新街口一人转,一是搜刮各种可爱的火柴,一是看看各对情侣有多闪做好心理准备

 回到家看视频不知不觉乱了时间。

 

   匆忙出门以为来得及结果忘记带巧克力

   接到胡小姐结果半小时打不到车无奈坐地铁

 

  将近6点来到学校门口

  什么都没有。

 

  CALL团长他们出来直接否定我的议案。

  4个小路痴在新街口地铁站徘徊又徘徊

  俺还不幸轮为小搬运工

  前后背了俩包,捧着校服,挂着围巾

 

  吃饭地满。。。挂了号拿了牌跑去打电动

  照片-0002.jpg

  不小心被团长拍了个小眼睛。。。

 

Image(167).jpg

   晚餐我们3个都是小食量

  基本第一盘就饱

  幸好有王干一个人把本全吃回来。

  凉的鸡心。好多怨念。。。

 

   在胡天仪的提醒下给团长,副团,猪和她发了情人节快乐的短信

  团长回

  “其实兄弟才是最可靠的”

 小感动好久

 

  给终是没见到的周云裳发条“情人节快乐”

  她还没我号码

        说“小孩子不搀和这个”

  我告诉她 “快乐才是重点”

 

 

  回家和大伟聊了聊关于王CC。。和做诗的问题。。。

 也祝他和张舒可以一直好好的。

 

-------------------------------------------------------------------------

 

  在大家都忙着上课作业准备高考家里管的严的情况下

  我们过了成年后的第一个情人节

  流水帐式的记叙

  玩的也很一般没有很HIGH

  团长他们也没有很放的开

 

  但是同时也很nice

 

  我们尽情的皱眉抱怨等车,尽情咧嘴大笑

 我们身处这样一个特别的日子,庆祝着属于甜蜜情侣的V节

 

  银魂144

 我们看毕一起笑着睡觉

  情人节真美好。

 

  过两天要去广州,可能顺带去看看香港澳门

  自然不会再有人整天约这个约那个出来玩。

 

 那些

一点一点的事儿

 叫

情人节。

--------------------------------------------------------------------------

自己磕巧克力和旺旺大礼包

 

照片-0003.jpg

 

 

好满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ge98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