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曾不只一次的说过想过念过
   我讨厌离别的感觉。


  “小酒窝长睫毛是你最美的记号,我每天睡不着想念你的微笑......一辈子暖暖的好,我永远爱你到老."


   昨天晚上偶然听到不知哪家店放了这么一首歌
  突然有那么一点一点触动。
   我在床上蹦蹦跳跳,哼唱着这首

   原来就是这样。

  再两天要坐上去广州的飞机
 可能去1个月也许2个月又也许3个4个月
    知道当我回来的时候

  大家要不已然沉浸在高考的无限压力中
  又或者是已然沉浸在考完的无限放松中

  可能某些大学已经给你们U来了录取通知
     
   我想到我们要各奔东西。

  记得最早最早小学老师谈及伙伴友谊的话题的时

  总会说到

  “有一天你们长大进入社会各奔东西,你会发现原来真正在一起的努力和奋斗时光是多么的美好激励人心……”

   当时就觉得离我们长大似乎遥不可及
    18岁和高考入大学转眼即到。
  
  4个月和5年10年来比 
  真的算是九牛一毛

   18岁的生日
   自己仿佛一夜成长
  我踌躇犹豫一夜作了一个可能一生最重要的决定
  而现在我在努力的实现它

   这次的旅行让我觉得那一个大的离别近在眼前

    我窝在床上想
   我能不能呆在8班的毕业照上
   我有没有机会和时间让一起的同学帮我写同学录
   我是否有机会真正约喜欢的人出来看一长电影
   
  亦或者如是
   我能不能抵住所有一切的压力,给我自己的决定化上一个完美的句点。
   
   我竭尽所能的约大家出来玩,各种理由各种借口各个节日
   我们去网吧包夜,去玄武湖放烟火,去过单身情人节……
   
    不只一个朋友气狠狠说 等明年我读书考试的时候
  他们一定要不停约我出来
   
   如果还有那样的机会,我一定笑着接受。

 
   本来这个星期二的飞机
  因为西的生日转到星期六
  记过生日那天我还很JIONG的一觉睡过头睡到12点
  大概是最近练体力太累的关系
  
  昨天和倪冰怡一起回初中
  结果帮汪改本子改了俩小时
 
  晚上找毛哥。。他竟然很温暖感性的帮我付了饭钱。。 
  
   接着赶场和团长副团长去吧打了一盘DOTA

  刚看到小太阳发的短信艺考过了,也顺便和她说了下

 伟哥和山JI实在太远,只给他们发了鸡蛋那个糗事


   ……


   大概我回来,你们该北京的北京,该上海的上海
  该厦门的厦门…
  
   中国还是挺大。

  一有空我就会找你们玩
  说实话我喜欢大家在一起的FU
  好喜欢,好喜欢。


   
  我和你们一个一个说再见,时间和我们一点一点说再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ge98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