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极具喜感的看到这样一个笑点

  我的一生富有拥有两亿

 

   失意和回忆

 

 讽刺自嘲。

 

 

----------------------------------------------

 

  明天即将踏上自己的旅程

  这一点心情也憋屈酝酿了两天三天难以释怀

 

  我站在床上蹦,跳

  想着我们的那么多

 

 练舞练到两只手酸痛连杯子都拿不起

 身上青青紫紫

  老师说这是一个必经的阶段

 没有疼,痛和汗水

 就不是一个B-BOY走过的路

 

 

 我承认《不参加联考的孩子》这本书深深影响了我

 于是么,我努力坚信走在自己选择的路上

 鼓励也好支持也好,误解也好抵触也罢。

 

 陪冰一起回初中看汪

 这里我又忍不住称呼她为冰了

 

  特地把弄翘起的发型压平梳好

  希望汪不至于认为我真的是变坏了

 虽然其他一些人的看法我一点儿也不在意

 但我希望我的老师

 

  曾经常常把我拉到办公室室谈心

  把我弄的痛哭流泪的老师能给予一丝理解

 

  从看到冰的第一眼

 我便觉得这个小姑娘没怎么变

   身高没变

   体重应该也没变

   西西拉拉穿着她们校服

  有点脏

 

  身上多了心型的耳环

 这似乎是她有成熟了些的一点点残留

 

   走在自己母校的路上

   披着淅淅沥沥的雨丝

  我突然有着说不出来的激动与怀念

 

    她走很慢

   我不了解是不是自己太兴奋走太快

   这种情况带小太阳过情人节时也出现过

 

   可能她们心里在打量在嘀咕

   我是个放弃高考令人难懂的男孩。

 

 

  

  

    汪在和家长谈话

  我们识趣的在门口瞎哈喇

   不想一不小心遇到老尹在训斥他们班的学生

   我的记忆一下飘到“坏透的咯”

 

   我一向怀疑自己的被记忆点并不高~

   加上老尹年事已高~

  还在徘徊犹豫要不要去上去打个招呼

  他却自己过来搭话

  

    明显冰说了她保送厦大,,

    我也只能挤了点料。

 

   黄老师说她记得我

  随后连续念叨10来遍记得后终于还是没想起我的名字

 

  只是很无语的补了句“就是那个小情种嘛”

  大哥大姐姥姥老爷

 当事人就两位今天还都来了

  何谈“情种”

 

  无语继续

 我还没来得及说自己的规划

 直接被汪打回当头棒

 说我是反面典型

 

  可不就是么~再也翻不了身

  我开始讨厌王睿瑾,讨厌蒯怡如…

 

  汪毫不客气要我们帮她该同学作业

 

 2小时后…

 

  腰酸背痛腿抽筋

  看初三学生的英语作文看的我头大

  我才切身了解到自己初中字那么小给老师带来多少烦恼

 

  我想去WC,可是汪又拉着我们看她出国的照片

   她介绍的津津有味

  实在不好意思打断…

  

  

   汪一点也没变

   她们老师一起说话时还是你受不了的有点嗲的语气

   彼此之见总是亲切的叫着一个字的昵称

 

  老尹没变

  教学楼,篮球场,几张乒乓球台

  这些我们昔日朝夕相处的朋友

  仿佛在它们上还能看到自己的影子

 

   在厕所大大咧咧指挥着我们不许乱甩的校工不再

   我还记得某某某,某某某被他拉去清理厕所

 

   好象还有一群人在周围肆意嘲笑。

 

 

 

 

 

 

   十八以后

  以前的记忆就像平行线

 很少再有这样那样的交集

 

 

 

 

   汪亏我

  说连冰都能谈对象了

  为什么我还不能跳舞

 

  所以我有一个问题一直到分开都没有问出口

  “你有男朋友么”

 

   话说

  是不是自己真的成熟了

  我再也没有那么踉踉跄跄地逃开

 

   我头也没回地说再见

 

 

 

 

   我想恋爱

  在参加了姐姐所谓80后的聚会后,

  在和冰一起回十三中所谓看老师后。

 

   我不想自己的荏苒青春记忆只如此平平

   我想要一次

  刻骨铭心的爆点

 

 

   如果不能相爱到老

  那么

  上帝应该至少会给我一秒

  一秒去忘掉

 

  应该

  还能倒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ge98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