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很不舍离开南京的说
  
    可毕竟大家都在忙
     
     都在为自己未来努力奋斗着

 
  约人出来玩已经让我觉得小有愧疚
  虽然他们开玩笑说他们是高考的娃 
   和我不一样~
  
   我想多多少少会有些影响


  一人坐飞机去广州
  
  很孤单 很无聊
 
   和空姐MM小聊了两句
   发现她们的笑点真的很低
 取经的笑话也能笑出眼泪

   或许是为了敷衍也说不定。

 
  下飞机吹到风那一刻感觉到两地气温的差异
  虽然已经立春
 这种暖暖的风里南京似乎还是有那么点远


    第一顿饭就混在了夜市
    和南京的夜市不同
    这里要热闹的多
    神奇的是还有很多穿制服的学生样MM

   一行人吃呀喝呀弄到凌晨四点才结束
   回宾馆睡觉才躺下竟然听到嘿咻声
   不谈什么好好休息
  
    第2天7点半便早早起床
    稀拉喝了点稀饭啃了个馒头
    就和约好的叔叔去打乒乓球
   
   不想场管在一个艺术学校内
   那个MM叫有气质啊

   老爸依旧外出检查
   这样的情况大概还要3,4天
  也就是说我 还要自己一人呆好久




   说实话
  我彻底见识到XX党的腐败
  老爸他们工地总部竟然买的是人家别墅的房子
  而且买就算了,10来个人买了2幢
  那一幢房一下午就我一个人
  完全的资源浪费

  晚上不晓得哪个部长还是经理请客
  喝酒半晌之后
  完全开始各种闹剧
 我真是佩服饭店老板娘那么耍的开
   
  也不知道是不是他们的职业注定他们的不羁生活

  谈话内容简直是社会阴暗面教材
  关于公司机密我不方便写
 又是什么贿赂 贪污 做假帐
  什么拉某某总经理过来这伙
  什么某某得罪某某要治治他

    ……

  


  我真想回去上课
  学校太美好

  如果我想踏入的社会竟是这般、腥  膻  色
  我宁愿宅一辈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ge98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