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脑子空荡荡

  沉淀沉淀沉淀沉淀不出一个结果所以然

      仿佛人就被关在个一人大小的小屋子

   四壁皆白
 
     天花板也白
  
   只有扇白色窗条的窗子

 透过它看出去是白色的天和白色的海

   
     心也就是这样空荡荡


    礼物没有配齐
  花了一下午时间找套套都没找到

   大概男人从出生就被设计成不爱逛街的东西
   两条腿到后来已经完全没有知觉

  开始会为自己藏一点小秘密
 小秘密大概以后会变成大秘密
   但我确定就算找再多的借口我也不能让它们成为被别人折腾蹂躏践踏的秘密

     围巾+套套+捏捏乐=温暖+安全+不无聊
这就是我的心意
  
  希望你一个人不会感到冷,注意自己的安全,没有空隙来觉得无聊。

        这大概是我能做到的全部了


  我没写什么信与纸条还是什么贺卡之类的东西
   太矫情
  其实自己也怕写写就触景伤情
   说好了自己要强大要成熟
  不能直接就给自己个嘴巴

   
   新淘淘那个帅个真是帅到要人命
   为人超好超可爱
  像我这种男人大概都想和他搞GAY
 
  要死了,突然觉得这种想法很正常了。

  
    
 快乐  什么时候会结束呢?

    和《两亿》时候恰好相反的心境

    前天植物大战僵尸不知不觉消耗我一晚
      只感觉阳光射进来
     抬头看 就天亮了
    
    然后约看老师又睡过了
     其实自己是真的有给自己暗示
    
    不重要的事我一定洒脱迟到
    重要的事我一定不会迟到哪怕不睡觉

   小小的讽刺

   
  昨天3瓶啤酒喝完又躺了一觉
  直到今天下午才稍微清醒

  醉也就醉吧
   醉也清理不掉复杂的情绪
  醉只能帮你忘掉一点感觉
   算了
   一点感觉就够了
 多好多好
   
    不然我这将近20个小时的时间要怎么来翻来覆去地渡过又不留悲伤

     
      果不其然今天就迷茫了吧
     剩下数个小时一点没有想精精彩彩过的念头

    吃甜食抑制睡眠  
    我却不合时宜嗑掉4个蛋塔
    
     甜死 
      腻死

    要的就是这感觉。


  
    从我嘴里说出一点点正经的话是有多酸?
   没必要这么反映吧
    人总会慢慢长大总会成熟点吧?
   槽子就不能说点自己的深层次对生活的理解么?
   
  说难听点浪子回头总行吧?
      下次再作恶心状我就直接巴下去了
 
      

    走走走
   每个人都要走
  经历过多少次离离别别还是学不会该用怎样的语调怎样的情绪
   
   20号上课
   好孤独
   好难熬

  
   
   什么一大段叮咛的话
   什么拥抱  什么眼泪   什么KISS GOODBYE
  还有什么离愁别绪   分开后喝酒买醉

   放在电视上给大家看看就好
   

   斩钉截铁地说一句再见
   那感觉就好象再也不会见一样

  
    说什么忘了过去早已记不得都是假的
   不愿提起就说不愿提起
  
      谁叫我是个懒人     
     懒地再去找一个过去
    于是我都还记得
   记得清清楚楚

  
    内八字改了
    背还是驼着
    上楼学会站在下面了 
    可只剩自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ge98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