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家了

 上课以来第一次可以放心地睡一个懒觉

  惬意得让人难以置信

 

 

  好吧

  不得不放弃铁齿承认

 休学一年积攒的锐利眼光

  一星期内就化作灰烬

  5天睡了不到20个小时

     当我想打起精神睁大眼睛的时候

 

 

突然感觉眼角湿了。

但自己从9月8号那天给自己下的决心怎么也不会变

就把不开心的时间当作24点

过一秒就是一个崭新的明天,遗憾什么的留给过去

《如果爱》周迅那句关于过去的阐释。

 

 

  开学第一天 五点起床

 套起校服时发现裤子竟然长了许多许多 衣服也大了

 也不知道是衣服大了还是我缩了

小插曲

 站在镜子前看自己

 偌带一点自信

 刹那后感觉 穿上校服就一副鸟痿样

 

 复课程序自己一人跑

 然后进班被化学老师安排在现在这个位置

 我的确是那种就算准备好了一番什么话在讲台上也说不出来的人

 因为站上去的那一瞬间,

突然发现台下没有一双熟悉的眼睛,视线蓦的不知所措低下来,整个人也随着无话可说。

 

 

    我突然变成了闷蛋

 

 天哪天哪

我本来是个开朗的槽子

只少我是这么认为的…

 

  在下课我突然觉得无发开口不知道说什么

他们的话题我不感兴趣 除了网吧游戏就是题目

 似乎话术也很高明

一来一回之间没有一点我能插进去的空隙

 

   我心里油然而生地觉得他们很幼稚……

  也不是故意装熟装B

  但确实自己高三一开始也是这个样子。

 

 星期二CALL了姚来陪我逛书店

然后碰巧又见到蒯子

 我觉得这样朋友之间的聊天才能叫聊天嘛

吐了不少苦水

 

  韩星期三来看我

 依旧很摆地无视门卫出去进来

然后我们两像两个蛋一样在金中的校园里瞎滚吹牛

  于是就翘了个午自习。

 

 

  现在的状况就是这样

 班上同学之间已经建立了某种羁绊

 于是下课我不知作甚只能看看书补补前面缺的作业

 走出班门

 整个金中我认识的能开口的娃有三个

自然,神仙姐姐我认识她,人家当然不晓得我。

  拥有雷擎阳的股份不再有用,

袁(圆)亚威的头是方的,但方梦书的头是圆的

 此类精辟笑话新同学自然也不懂

 

 做操也没人哄闹了,旁边不再是9班主席麦迪他们了]

体育课打球再也没有小Y陪我了,谁刷谁也不计较了,总之就是没他陪了。

 做操和体育课也成了煎熬。

 

 

  除了看书学习逛书店

我想不到其他的事

这么下去自己会清华北大吧?

 

 放学遇到章颖

吹吹吹吹吹吹了半天像终于找到个倾诉对象。

 老朋友才弥足珍贵。

 

 饶易容还是那么猥琐

 说话暧昧…

 当然哥哥我不好这口

可是还是有股这样那样说不清的亲切感。

 

不玩游戏了

也没有喜欢的女生了

生活突然一下不知道是空虚起来了还是充实起来了

5天我记住了4个同学的名字

我超NICE同座位,一直主动和我玩

我前面喜欢提前写完数学之友的男子

还有右边的右边会在化学课上冒出句“去你妈的”男子

还有就是和刘婧文名字读音一样的一个女生,也是我校内唯一找到的一个同学。

 

 转身找书时不经意发现凳子上贴着标签“高三12班 刘弈秋”

名字好熟悉

 再往旁边看“高三12班 孙笑然”

校园里还停留着我们影子……

 

 

化学作业依旧做的我脑子抽筋

数学也忘的差不多了

物理最近复习的简单还过的去

一下子觉得要学的东西好多好多时间好少好少不够用

于是每天不知不觉就弄到1,2点。

但是5天没迟到过,一般都7:15到学校。

 

 

1星期电话加上网搞掉150块

没了游戏和网吧支出现在手头是富裕了起来

 就这么折腾在电话上了

 可电话那边总是兴奋地说着大学生活,然后我听着听着黯然着。

   大学也别忘了学习

勿忘初衷,我们都经不起失败了。

 

 明天放假

可以开学以来睡第一个美美的觉

 

  兴许是缺少睡眠的原因

 最近对爸妈的话总是觉得出奇的烦

不管说什么都烦

我巴不得他们安安静静待着什么都别管

 我更怕好不容易一年处得和谐

 一下子又不知道因为什么事闹翻掉

 

   得不偿失

 

 本来想约新同学和老同学出来唱歌

 突然想他们大概不会接受吧

若就几个大老爷们去,唱两下又没激情了

作罢,国庆再给自己一天假发泄吧

 

 

 

像五月天歌嘶喉的一样,

 

   我现在在这所我熟悉的校园熟悉的教学楼曾经向往的五楼向往的十一班隔壁

但绞痛的寂寞快把我五马分尸

于是我只能寂寞地绞痛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uge98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